党委发〔2021〕7号

 

 

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

 

各党支部:
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,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凝心聚力、开拓进取,根据《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》精神,经学院党委研究,决定授予博士党支部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“先进基层党组织”称号;授予王伟国、田文寿、张镭、管晓丹、李艳、杨凯、黄鸾、吴雪琳、郑爽、李课臣、常明恒、路瑶、何昕、罗润、陈?、蔺而亮、董青青、刘子奇、张雅铷、孙彩霞、沈佳惠、段佳康、顾凯强、罗福海、孙琳25名同志“优秀共产党员”称号;授予王金艳、葛觐铭、杨宏、陈艳、史万峰5名同志“优秀党务工作者”称号。
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再创佳绩。各党支部、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,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,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立足岗位建功立业,为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!

 

 

 

 

中共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委员会(章)

2021年6月30日

 

 

2021年6月30日印发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

Baidu
sogou